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通州区初三期中考试作文范文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5:20:25

  我就是一道风景
  假如我是一场绵绵细雨,花开花落,我相伴相随;云聚云散,我相依相陪。我只是一场绵绵细雨,比不上晴空万里的惬意暖人,比不上暴风雨的来势汹汹,更比不上深夜飘雪的朦胧迷人。但我愿化做花朵的清香剂,将芬芳散到远方,沁人心脾;我愿成为泥土的增湿器,将甘露洒遍每个角落,滋润大地。我坚信,摇曳的树叶是因为我的到来而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雨伞是因为我的降临而更换盛装。暮霭沉沉的天空下,奏起了清脆的交响曲,而我依旧是乐曲中最动听的音符,因为我坚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动人的风景。
  假如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喜欢独闯天涯的性格最终促使我远离伙伴,开始独自面对一切接踵而来的困难。即使面对比我强大的敌人,我也不会惧怕,只要我还未被打垮,我就会奋战到底。即使身处恶劣的环境,我也会坚持走下去,因为在山的那边,有无边的草场和成群的牛羊。即使面对一望无际的黑夜,我也不会感到畏惧,我要用我响亮的号叫声告诉这里的一切,我才是命运的主宰。无论面对多大的挫折都不能使我气馁,因为我坚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
  假如我是一枚来自深海中的蚌,在浩瀚的海洋中我是那么渺小、平凡。但我不甘于平庸,我要孕育出一颗最美的珍珠让自己的生命迸发出光彩。如果有一天我遇上了那些丑陋的沙砾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它,将它变成璀璨的珍珠。我知道沙砾会消磨我那光彩的容颜,刺痛我那光滑的肌肤。但是,我相信终有沙消珠成的那一天,我相信我会让整个海底光芒四射,因为我坚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迷人的风景。
  雨滴坚信自己是一道风景,奏出了动听的音符;狼坚信自己是一道风景,驱散了黑夜的恐惧;蚌坚信自己是一道风景,孕育了璀璨的珍珠。我会大声地对天空说:“我就是那道亮丽的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