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夜空中最亮的星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8 14:41:56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题记
  看着夜空中寥寥无几的星星。那个正对着我的那颗,永远是最亮的。但是我能看出它有些寂寞,就像我一样,总是缺那么几颗星星的陪伴。
  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的孩子。不是缺少父爱就是母爱。或许你跟我一样,都不会在生活中展露真实的自己,你我都是在伪装,伪装成人人喜欢的好孩子,或许是怕再次失去家庭和友情的爱罢了。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在平时生活中对任何人都是笑得没心没肺的,那些人永远猜测不到我们曾经受到过的伤痛,因为我们从来不会希望别人去知道,去了解自己的伤痛。害怕别人怜悯,害怕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我们。有的人对父或母的离开十分痛苦,很长时间不能自拔,心灵受到极大伤害,于是会表现出闷闷不乐,容易悲伤,情绪低沉。甚至见到别的同学在父母面前非常欢乐,自己心里就非常难受。家庭的缺陷,自己郁闷的心情就会无处渲泄,于是就会性情暴躁,遇事易冲动,所以会出现打架、骂人、斗殴等行为。可是我们又能做什么呢?做好自己吧。
  寥若晨星。看着一小片一小片的星星,总是那么美好,可是还有很多星星,孤苦伶仃。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2018.8.2811;54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