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元所想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4:09:55

  2018.8.25星期六天气:阴转小雨
  今天是中元,起了床,困。
  登扣扣,发现有个同学生日,祝福。
  然后登麦格,发摘抄。
  后来就开始做作业到中午。
  吃完饭,老妈说要把电子产品收了,让我好好做作业。
  无所谓。不过因为我想打字,所以老妈给我最后一个下午的时间。
  不料却被我弟拿来打游戏,我在一旁观战。
  手被抓了,不能洗碗。中午的时候向好友道别,“待暴发户卷土重来。”
  等已经四点半了,我上了一会儿麦格。
  发现一个同学发了条摘抄,心下不悦。
  所以我很想说说,不然心里堵得慌。
  今天下雨,本来就很阴郁。但是出于我马上要赚到人生第一桶金,尚可。
  所以早上在扣扣发的东西也很皮。
  但是下午慌了,作文没打,反而在看游戏(顺带打了几把),登扣扣,几个死党在群里聊得火热。
  看了那位同学发的,心情极差。
  我很想说:哥们我在扣扣空间是霸屏王,同学也没说我什么,这是我的习惯。而在麦格,我只是把这里当成我的小世界,我发的句子,都是我所喜爱的。我和你不熟,你这么做,会不会不妥?莫名其妙的,我一天的好心情被这个给毁了。然后看看朋友,觉得自己真的很孤家寡人。水瓶座今日运势满星,我不想因为你的“个性”和习惯改变我自己,如果不喜欢,你可以不看,也可以取关。但是我必须要说,因为憋得不痛快。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现实,说真话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我可以被说情商低,被说耿直没脑子,可以所谓的得罪人,但我只想说大实话。
  刚刚睡了一觉,痛快多了。
  还有,我做我的事,与你无关。
  中元节,同学们聊得开心,空间也些许寂寥,我终于懂了为什么他们不能走进我心里。
  我就发了个‘唉’,没有人回复。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们很损,却不懂我。她们在我需要她们开导我,安慰我的时候不在。而我需要的是一个懂我喜悲,知我所想所思的人,所以,她们只能是朋友。
  我这人,一旦心情不好,就容易矫情。
  但是,“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所以,做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