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亡灵战场之二重生战场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6 10:30:09

  听,不要说话,时钟滴答、滴答。复苏了的是我,我站起来,环顾四周,沙漠的声音是风吹过黄沙的时候,千百万亡灵的复苏,是咆哮。
  我奔跑向曾经光与暗打斗的地方,身后的天地因我而改,那漫天飞舞的黄沙安静下来,橄榄树上,粒粒金属脱落,翻到的树根复苏,叶子布满,枝条垂落树身。脚下的土地萌发点点绿色,随即布满这战场。枯骨手里的枪械被掩盖,萦绕的黑气驱散。花朵开满千里,在我身后。
  我身披遮弹的外套,这里的战争依旧没有停止过喧嚣,我挥手带起灵魂的咆哮,白色战袍映照光辉的荣耀,而眼泪,在他们眼中萦绕,悲壮的战歌在这时奏响,他们泪中带笑,奔向暗与光的交汇地。
  天空的黑暗与光明在叫嚣,他拿着死亡的镰刀,向我慢慢靠近,身后边的无数嗜血的行尸。他们紧握住枪械,眼里透着黑色的气。
  我用光之剑快步奔向了黑暗,一刹那剑与刀发出的火花,照亮了天空。无数战士与行尸相碰,天空中的黑暗与光明也开始了互侵,鲜血洒满了整个亡灵战场。
  咆哮吧!我的灵魂。我用力斩断黑暗手中的镰刀,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一秒,两秒。一声震动漫天黑暗宣泄溃散。
  地面涌起狂欢的讯号,然后在一阵光耀下消失在这空间。
  脚下,绿色布满所有战场,我慢慢醒来,重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