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夏,我的至爱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00:04:48

  夏天是一幅画,到处缤纷多彩。夏天是一首歌,悦耳,迷人。夏天是一首诗,充满激情。
  ——题记
  夏天,它有滂沱的雨。夏天,雨是寻常的,它不像牛毛似的春雨,也不像凄凉的秋雨,夏天的雨是狂放的,虽无阴风怒号的霸气,却有雷霆万钧的气势。雷在低低的云层中轰鸣着,震的人耳朵嗡嗡的响。闪电时而用她那耀眼的蓝光划破黑沉沉的夜空,照出了在暴风雨中狂乱地摇摆着的禾苗,仿佛一条条金鞭抽打着大地的雨点和那在大雨中吃力地前进的路人。一刹那,电光消失了,天地又合成了一体,一切又被无边无际的黑暗吞没了。对面不见人影,四周听不到别的响声,只有雷声和大地滂沱……这是夏雨的杰作,她似乎要征服整个世界。
  夏天,没有吹面不寒的杨柳风,没有横于二月花的枫叶,没有晶莹剔透的皑皑白雪。放眼望去,草不再嫩绿,下起的雨不在细微,老天爷夏天的美丽在哪里呢?哦!可别泄气,大自然自会有对大自然的垂青。
  激情的烈日、清脆的鸣蝉、美丽的荷花……无不为夏天涂抹着浓厚的色彩。
  炎炎的夏天,漫步在碧蓝的海边是一种至高的享受和欢乐,这千姿百态而又变幻莫测的自然奇景,显得异常温柔,金黄色的阳光洒在上边,如同一湾镀满金粉的江水,有时层层海浪中夹杂着朵朵雪白的浪花,如同一只只饥饿的猛兽扑向那弱小的羔羊。
  幽深的大海中,那无数海的精灵,是否让你读懂了夏。让你嗅到生命坚强不屈的芬芳。
  夏夜的星空是多麽美丽,闪耀的星星是多麽宁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晶莹的彩灯。每当我的心中有什麽委屈或烦心事的时候,我总是会仰望星空,我觉得这样能给我一丝安慰,一丝舒畅。
  夜晚,白茫茫的银河拉开了帷幕,牛郎织女星成了银河中的主角。牛郎含情脉脉地看着银河对面的织女星,织女星深情款款地凝视着牛郎星,他们之间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看,美丽的星斗,还有月亮做伴呢?哇,好美的一轮明月啊!有一句话说的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晚的月亮如此皎洁,如此明媚。月亮上还有一个婀娜的多姿的身影呢,那会是什麽呢?哦,原来是嫦娥姐姐在跳舞。那优美的舞姿像美丽的蝴蝶一样迷人。我想:嫦娥姐姐,你一个人呆在冰冷的月宫里,肯定很寂寞吧?不过今天晚上我会陪着你的,你一定不会孤单了,对吧?
  灿烂夺目的流星,虽然时间短暂,却给夏夜留下了美丽的一瞬间。我想:人的生命也应该像流星一样,不管有多长,有多短,都应该释放出生命的火焰,燃烧。
  绽放出最耀眼的光亮。
  星空,夏夜的星空,它懂得我的话语,知道我的委屈,我的倾诉也变成了闪烁的星星。
  哦!我爱夏天的雨,因为它的豪爽;我爱夏天的海,因为它的美丽;我爱夏天的星空,因为它的璀璨,我爱夏天的……
  夏天的美丽,美丽的夏天,我的至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