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这就是吃货的暑假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1:10:24

  炎炎夏日,在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南京,在家外头站着是烧烤,躺上床是铁板烧,在露天泳池里是水煮。“凡人”们肯定在家里喝着冰雪碧,吃着外卖玩着手机吹着空调。但你以为像我这种资深吃货会着样吗?告诉你三个字“不!可!能!”我作为一名资深吃货,为了吃到美食可以不顾一切!这个暑假,就让我这个“美食猎人”来带你品尝南京美食!
  南京盐水鸭
  说到南京,必然会想到南京的盐水鸭,这一站,我来带大家品尝南京的盐水鸭。在水西门的章云鸭店打包回家一份水西门瘦型盐水鸭,配上南京南梗香米做的香软可口的白米饭,咬一口鸭肉,皮薄肉嫩,鲜香可口,特香!但吃多了不好,会很咸。推荐指数:四星半(满分为五星)
  南京牛肉锅贴
  南京的牛肉锅贴也是非常非常有名的,随处都可以看到卖牛肉锅贴的店家,点上一两牛肉锅贴,可以看到店家的服务员拿上一个盘子,掀开一口大锅的锅盖,里面是一个个散发着金黄色光泽和柔和的味道的牛肉锅贴,拿上了一个小夹子夹了五个牛肉锅贴放到了盘子里,再配上镇江香醋,川香红油辣子等(可随本人口味自行搭配)放到我的面前,用筷子夹上一个牛肉锅贴,沾上调味料,放入口中,油而不腻,牛肉的肉香在口中弥漫开来,令人沉迷于其中。推荐指数:五星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有八大菜系,截止目前,我的吃货修行之路还没有走完,继续带上激动的心情向更多的美食之地进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