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缘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0:46:09

人生或许很少遇见一个让你陪伴终身的红颜知己,几率不过是几十亿分之零点一而已。我从来不相信所谓的偶遇和缘分,而我和她的故事也不过就是遇见对的人罢了。记得我们互相注意的那一天,是期末,鹅毛似的大雪洒在学校的每一个学生身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入学校,考试前一直没有怎么复习,考的出好成绩才怪!我进入教室,取下了毛绒帽子,双手呼哈呼哈地取暖气。她走过来拍了一下我的桌子,邪笑地说:“你昨天的作业貌似没交的哦!”我顿时恍然大悟,前几天病了请假忘记补上作业了。我无奈地掏出作业本,病没好的缘故,我写字慢吞吞的,不好看也写的慢。她看着我叹了口气,从我手中夺来笔记本说:“看你这个样子,也补不了我的作业,那我就宽宏大度,饶了你一次吧!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我可保证不了你能活着回来,哈哈……”我侥幸过了作业这一关,接下来要发的通知书,又再一次让我陷入了深谷。与我正常水平相差极大,我忍受着家里的打骂,受不住跑了出来。我在黄昏下看着学校门外的一片小湖,这时她从学校里挥手向门卫再见,手里还抱着一摞书。她看到我在湖边,急忙跑过来对我说:“嘿呀,我知道你没考好,但是也不用想着自尽的吧,未来的路还长着呢,遇到的挫折会更多,你不能总是逃避的呀!”她边说还边来扯我,我离开了小湖,她气喘吁吁地坐在湖边的小椅上:“我记得六年级的通知书都领完了吧?你怎么还在这儿,哎呀,你放轻松,考试失利是因为你生病了影响了考试呀。你父母不应该把你轰出来!毕竟是他们没把你照顾好,你才会生病呀,我看他们才丢人!”我急忙看了看周围,对她惊讶地说:“被我爸爸妈妈听到了,一定会追究你的!”她双手放在我身上说:“你就是一种乖乖男性质,放心,以后我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被我父母轰出来那天,是她借给了我住处,后开才得知她和我是同一个小区的住户。
  我与她的相遇即是缘,或是份,从此以后她我伤心时都会有对方陪伴,也算是离不开的朋友了,也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勇敢追求,什么是大胆追梦。我或许把她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缺少是一部分,在我灰暗的时光,是她不懈地陪着我,直到我走出阴影。
  蝶雪雪,她就是你。
  别建议,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