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马先生的一封信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6:53:59

亲爱的马先生:
  你好。虽然素未谋面,但是还是很想给你写一封信。精致,是对你最初的印象。那会,我觉得上苍果然是不公平的!他给了你最美好的一面,美好到让人觉得质疑,但又是那样的真实。
  我想,大概我只看到了表面。你首次在某综艺节目里说,你没有全家福,微红了眼眶。我想,我也没有,好奇着你为何如此难过。你说你父母都不在了,唯一一张母亲的照片还不知道被谁弄丢了。那一刻,我想你那会得多难过,我无法想象,心跟着疼了。你不顾他人眼光,掉下眼泪的那一秒,我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你的微博被黑粉沦陷,说你克父母,凭什么活着…你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语言,默默关了微博评论。我却无法淡定,想把那些“键盘侠”揪出来,痛打一顿。但是,我忍住了,因为这样和他们就没什么区别了…
  后来,你在另外一档综艺节目,看见别人的家人都来了,你泪流不止。虽然大家纷纷安慰你,但,我还是看见了你泪光里闪烁着强烈的哀伤。一个男人如此哭泣,说实话,很疼。想拍拍你的背,告诉你,没关系,未来你还有家人。
  敬祝:望世界温柔待你,你值得更好的对待,好好的,马先生。

  你的理智粉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