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亲爱的三年后的自己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6:38:15

  你好!
  步次入大学生活的我,仿佛一下子跳进了奶油,柔软香甜。但奶油一不小心又掉进了墨水。让我的生活变得浑浊不清。眼前的迷茫让我无法分辨你的生活是在奶油里好是在墨水中。
  四年前的你为了我能考上大学而奋力学习,而生活给你开了个小玩笑,我只是个没课就睡,有课浪费的糊涂虫。大学生活的自由让我感到百般无聊。是我变得堕落,即使图书馆离我很近,然而被被窝蒙蔽了双眼,去的数屈指可数。对丰富的社团生活充满情趣,可就是迈不开沉重的腿。你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瞧不起我。想到这里不免让我在迷茫中感到惶恐不安。
  想想你穿上正装带着简历寻找工作去不能屡试不爽,这使我感到惶恐不安;你为了生活租小房和挤公交是我感到惶恐不安;甚至想到你可能会为各种遭遇因我的不努力而埋怨我这使我感到惶恐不安。这种惶恐不安侵蚀了我的睡眠,五点我就离开了梦乡,沉默再沉思我不能对不起你,下个小决心,我要改头换面,结束这不该有的平庸生活。
  别担心,现在我不再是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今日事今日毕,一切从现在开始。自愿早起的我看到了从未看到过的校园清幽宁静画面,跑步一个小时,每天坚持你就变成个小瘦子。高考后久违的早餐给了我足足的能量。重新出发的我,换了心情才发现图书馆好书成海,好书渐欲迷我眼,那我就把它们收到我的脑海里。就算努力也不忘劳逸结合的我下午打了一节课的乒乓球,多年未练的我技术烂得没法看,为了使你打乒乓球不被你的队友吐槽,我会用课余时间去丰富我已经你的球技生涯。晚上我也学着学霸陶怡情操,写了这封信给你。
  充实的一天在晚安中落下帷幕,也许你会为我现在这个样子而感到骄傲,但也许你也可能在心中暗想别得意我比你更优秀努力。闭上眼我开始了脑海电影放映,主角就是你,我情不自禁地想你到底是哪般模样。为了让我变成你该有的样子,我想你保证每天像今天一样学习一样丰富课外生活,既不让你做死读书的书呆子,也不让你做只玩耍的傻瓜。
  愿你为我而感到庆幸!

  三年前的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