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书的情书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6:34:34

亲爱的书:
  你好!自从见到你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无可自拔地爱上了你。我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气息,在我的眼中你具有无比的魅力,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魂牵梦萦。今天我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来,一起回顾我们的快乐时光……
  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与你邂逅……
  清晨太阳暖融融的,满地的紫云英正蓬勃地生长,在大地上堆起厚厚的绿色。其间,开放着一串串淡紫色的小花,正四下里散发着甜丝丝的气味,引得许多蜜蜂嗡嗡欢叫。在这如此美好的季节里,我遇见了你,你似暖阳般的笑容直射我心底。我们席地而坐。你给我讲了小海蒂的故事,你说,小海蒂呀,是一个如天使般可爱善良的小女孩,对待每个人都充满阳光。她让孤僻的爷爷重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她使克拉拉小姐从轮椅上站起来自由歌唱。也许你不知道,这个故事曾多次出现在我的梦中。
  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将你感悟……
  太阳如金色的轮子,轰隆隆地滚动过来,直滚动到人的头顶时,天地间就仿佛火光闪闪了,我也只得躲进空调房里。正闲得无聊,你又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记得你讲的故事名叫《简爱》,你走了以后,我还深深沉浸在故事里,我为简爱舅母对她的虐待愤愤不平,简爱和罗切斯特缠绵悱恻的爱情让我震撼……
  天高气爽的秋天,你将我感动……
  秋天的白云,柔美如絮,悠悠远去;梧桐的枯叶,在秋天了忽闪忽闪地飘落。你带来了一个如秋天般凄美的故事《苦儿流浪记》,我深陷其中……
  银装素裹的冬天,你将我感动……
  窗外冷飕飕的风呼呼刮着,光秃秃的树木也随风颤抖,我手捧一杯热茶,埋怨着这鬼天气。这时,你轻柔的声音传人我的耳朵。浓浓的爱国情怀,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师生间的深厚情谊,让我记住了这本书的名字:爱的教育。似一缕阳光,我的心被温暖包围。
  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虽然我知道你有很多的追求者,我不过是其中之一,但我还是要向你表白:我对你倾心一爱!

  爱你的XXX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