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回头吧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5:38:33

哥:
  这几天你在哪里?吃得饱吗?还好吧?
  想起那些曾经美好的快乐时光:一起坐在桌子上,等待着妈妈端上香喷喷的菜,仿佛小狗似的,睁着大大的眼睛,围着妈妈绕来绕去,你忘了吗?
  儿时纯真的生活多么的无忧无虑,幸福、快乐,仿佛天上的鸟儿,快乐地翻飞、嬉戏。曾经的你,活泼、大方,看到一点稀奇古怪的东西就会去玩,去看;看到自己的妹妹被别人欺负,总会跟别人理论,把我所受到的伤害统统还回他,这些你都忘了吗?
  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好替你惋惜替你不值。为了电脑游戏而放弃了高中学习的光阴,背着爸爸妈妈不去上课,整天沉迷在网吧里,还不敢回家。这就是你所谓的原则,所谓的好儿子吗?你可知道,在你消失得无影无踪时,妈妈为了你,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偷偷地躲着哭;爸爸为了你,整天不说话,满脸愁容,唉声叹气。难道这些都不能让你感到愧疚吗?你忘了吗?爸妈为了你,为了你的将来,在你一次又一次因不想读书而离校时,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带回校去,要求学校重新接纳你读书,这些你都应该知道吧!你因此有了三次重读的机会,可你一点都不懂得珍惜,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后悔的,我深信!
  现在的你已不再是从前的你,不再会为我打抱不平,不再听爸爸妈妈的话,而是放纵,放任自己的行为和心灵。现在的你,唉!
  如果世上有一种“回心转意”的灵丹妙药的话,不管是多少钱。我想爸爸妈妈都愿买来让你回心转意的,让你重新做人。
  记得你刚上高一时,我是那样的高兴,心想家里有一个读高中,一个读初中,可以互相讨论学习,一同展望美好的未来。没想到你的叛逆行为,彻彻底底地打碎了我的梦。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伤心,多么希望你不是那个我所喜爱的哥哥,曾整晚躲在棉被里哭泣,多么希望你能回校读书,你能变回我喜欢的样子。
  哥,求你了!回头吧,别再这样执迷不悟了,网吧真的那么吸引你,对你那么重要吗?真的比家人、比前途还重要吗?网络世界是虚拟的、冰冷的,现实是真实而无法逃避的,亲情是热的。人生处处是起点,只有知识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你现在还有机会,还年轻,赶紧回来好好读书吧!哥……回头吧!

  爱你的妹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