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会一直喜欢你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3 11:23:54

  那个女孩,眼睛大大的,据见过她的人说,她是一个很可爱很有仙气的人。
  她的声音很清透独特,她的歌非常好听。
  她被人称作“励志文艺莎”,她曾经红遍网络,她的歌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与回忆。
  她是阿悄,我喜欢过最久的女孩。三年,陪着我走过最好的时光。
  关于我如何喜欢上她的。第一首歌叫《胭脂泪》,无限循环的时候,我记住了那个独特的名字——阿悄。
  我喜欢在作文里写她,为什么?因为她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上音乐的人,真正接触它,且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最喜欢的歌手。
  阿悄的曲风一直在变,很多人都说她不会写词,说阿悄没有以前红了。我虽然没那么说,但也觉得她的歌不如以前了。人的心境变了,听的歌也与以往不大相同了。但那个阿悄,没变啊。
  第一首入坑曲是《陪我去流浪》,很励志,又很孤独,第一次接触阿悄这种曲风的我很喜欢。
  现在初中了,没太常听她的歌,只是偶尔还有关注。
  直到今天。
  阿悄的新歌《我像一只猫闯进你的世界》。突然就想起阿悄的那首《舍子花》,让我对彼岸花有着道不明的好感。
  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去知乎搜阿悄。
  我看到一个评论,给我感触很大。
  “再后来上了大学,身边同学一个个都不再好意思提起中学时听的那些歌,仿佛一提起就暴露的自己非主流的历史。其实那些网络歌手和我们有些相同的成长经历,青春期时听到那些粗糙的音乐反而亲切,而所谓非主流,无非是因为对这个世界不甚了解却又故作深刻的偏执的认知。”
  “一股脑甩掉它们不意味着我们真的成熟了,不如坦然地回顾一下。”
  对啊,曾经他们说vae是非主流,我很幸运,生在一个天王不再是那个“哼哼哈嘿”的时代,也不再是《有何不可》非主流的时代,这是个网络发达的时代。
  兮爷走之前,是网络歌手,可能这个词本身就带有一点不专业性,可是兮爷走了之后,还是有很多粉丝想念她。
  阿悄,感谢你陪我度过一段很美好的回忆。我知道你很苦,你的歌也很孤独。能引起我共鸣的歌不多,能勾起我回忆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即使你没有以前那么火了,但悄克力会一直支持你,一直一直喜欢你。
  现在在听《很乖》,”如果你能回来,我会很乖。“
  我回来了,我会很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