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真正的美丽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2 10:03:39

  许多人认为外表是一种美,就特别羡慕那些明星或有钱人。不,他们错了,内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在大街上,有许多的“美人”,只是我们没有发现。他们起早贪黑帮我们美丽的城市擦掉脸上的脏东西,却把自己弄得又脏又臭。他们的穿着打扮没有那么的靓丽,外表也普普通通,但他们很美。他们就是街道保洁员。这就是我发现的第一种美。
  在某台公交车上,有一名小学生在喝豆浆。突然司机的一个急刹车,把她的豆浆打倒了,还洒在了公交车干净的地板上。但她没有像别人那样不理会,而是从书包里拿出了两包纸巾,用纸巾把豆浆擦干净。她整整擦了12次。公交车上还有人用手机拍下这一瞬间的美,发在了网上。发出去的第二天,这件事已经在网上已经传疯了。这就是我发现的第二种美。
  在我家的小区里,也有一位“美人”。她就是周小咏,这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4月某日的下午,一位老爷爷拿着1万元给他的孙子治病。由于跑得太匆忙,钱包掉了也不知道。就在这时,小咏准备去买菜。她见到了这个钱包,捡起来后,打开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里面有1万元。小咏想:这是不是急用的钱呢?她找来了她的哥哥小勇,让哥哥到小区附近找这个钱包找主人,她在小区里找。
  突然,看到一位老爷爷正在急急忙忙地找东西。她走去问老爷也在找什么,老爷爷一边流泪一边说:“我的孙子病了,需要1万元治病。可,可是丢了。”“您看一下这个是不是您的钱包?”她问道。“对,对,没错!这就是我的钱包,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谢谢你,小姑娘。”老爷爷激动地说。老爷爷从口袋里拿出了十块钱,递给了小咏,小咏说:“不,不,不用了。”就这样老爷爷就拿着这1万元去给他的孙子治病去了。这就是我发现的第三种美。
  我从这些事中知道了,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内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