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美乡村后岸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00:44:54

  放春假喽!我与其他牛通社小记者一起兴高采烈地上了车:“出发喽!后岸,我来了!”没错,我们的目的地就是最美乡村——后岸。
  我们上了车,直奔台州。一路上风景如画,路上车辆你来我往,我感觉车慢得像蚂蚁爬。不过风景十分美丽。路边的花草树木依然美丽如初,只是更加艳丽了。虽然风景美丽,但有些路段坑坑洼洼,把车子弄得“上蹿下跳”,不少人的胃已经开始“翻江倒海”了。
  过了好久,终于到了。哇,这儿的风景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现在正值四月末、五月初,阳光明媚,春风得意。路旁鲜花欣然怒放,水边绿树成荫,花红柳绿,到处莺歌燕舞。温暖的春风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气息迎面扑来,令人顿时神清气爽。后岸真不愧是最美乡村,风景如画,果真名不虚传啊!
  午饭过后,尽管骄阳似火,但我们也早有准备:去爬天台山。我们刚走到绿树成荫的山脚下,便感到凉快多了。我抬头仰望天台山:山峰直插云霄,给人一种“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的感觉。山上到处都是绿树红花,给人一种“翠翠红红,处处莺莺燕燕”的感觉。我们开始爬山,一开始,大家都举着相机左拍右照,争先恐后的把这漫山遍野的美景留在这一瞬间。但后来累了,有的人就不知不觉被其他人撇在了后面。还有不少人兴高采烈地一直跑在前面,我为了不掉队,也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地向前爬。
  到了瀑布前,有许多人早已坐在岩石上观看了。这瀑布犹如一条银色的绸带,从天际飞落在天台山,在这儿欢快地流淌,快乐地歌唱着天台山的美。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李白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突然,有人惊慌失措地喊:“快来啊!有人落水了!”我们都急急忙忙地围了过去。有两个女生应该是去接泉水,不小心滑下去的吧!幸好被几个在旁边的同学手忙脚乱地拉了上来。我暗暗告诫自己:以后千万不要到水边等危险地带玩。好不容易爬上山顶后,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不过山顶上的风景可真漂亮呀!
  之后,我们还进行了“撕名牌大战”、“涂鸦村涂鸦”等各种各样的有趣活动,让我们愉快地度过了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假时光
  美中不足的是,我们该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车。我在心里念道:我还会来玩的,最美乡村——后岸,我们后会有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