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孙悟空二闹天宫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6:12:23

  这天孙悟空在电脑上与玉皇大帝玩双人PK游戏,悟空不敌玉皇大帝,全都输了。它恼羞成怒决定二闹天宫。
  他晕晕乎乎的来到南天门,他刚想上前,门就自动关上并发出了警报。玉皇大帝听到警报前来查看,一看是孙悟空,他呵呵一笑说:“猴头又是你,你想再闹天宫,但现在的天宫可不跟以前一样了呦。”孙悟空被激怒了说:“别废话,吃俺老孙一棒。”玉皇大帝说:“机械兵!上!”孙悟空与机械兵大战一百回合终于打胜了,于是冲着玉皇大帝说,“还有什么?尽管上,老孙不怕。”玉皇大帝一看不妙,大叫:“快发射DF—11A导弹!”导弹发射,孙悟空被炸晕了。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捉住了,大喊:“玉帝老儿,你耍诈。”玉皇大帝回答道:“这可不是耍诈,这是高科技!你服了吗?”孙悟空后悔的说:“我服了,我再也不大闹天宫了,放了我吧。”玉皇大帝看这次孙悟空没有惹出太大的祸端,便放他回了花果山。
  回到花果山的孙悟空认识到了科技的作用便聘请老师,兴办学校,和他的猴子侯孙们一起认真的学习科技知识去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