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玩家 第一篇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1 14:28:29

  我叫辰风,是个游戏爱好者。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刚拿起手机,突然,一阵巨响,我看向窗外。草,啥么鬼。出现在我视线中的是......一个龙卷风......一瞬间......撕破......了房屋......
  “卧槽,快跑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老天爷你这么惩罚我。”跑出房屋,才想起来,我们这只有电梯......“我靠,只能跳楼了。”打开窗户,我纵身一跳,来了个自由落体。突然,龙卷风来到了我的降落点......这是想杀人灭口么,没办法了,再见了我的家·。
  跳进了龙卷风,我眼前一黑。过了一会,我竟然又睁开了双眼。“我竟然没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望了周围一眼“等等,我这是在什么鬼地方。”周围的一切皆是方块,“这不会是在游戏:我的世界里面吧”我走了几步,突然看到了一只方块猪。“有句话说得好:要致富先撸树。我先去挖点木头吧。”我走到一棵树边上,用拳头不停地打树:“我滴个娘,这树好难撸啊”
  终于把树撸掉了,我做了个新手三件套,即木斧,木搞和木剑。
  累死了,找个天然矿洞休息一会吧。等等,这一块闪着银光的,难道就是银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财了!刚要用木搞砸下去,想到一件严重的事:我没有石搞,而银矿需要石搞开采。辛亏我机智,不然就要白白浪费这么美好的开始了。
  夜幕降临了。算了,如果这真的是在游戏里面,晚上应该有怪会刷出来,我现在又没床,只有把自己埋起来,熬过这个夜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