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1 13:43:08

  烦人的你∶
  听说你最近过得很好,没有了学习,整天快乐的不知所以然,已然忘了你在出期末成绩时立下的豪情壮语,买的资料书扔在一边,整天只知道追剧睡觉。初二已经毕业的你,还有一个月不到要开学的你,知不知道现在竞争很残酷,知不知道野了一个暑假的后果?你天资没有,现在连努力也不肯了吗。你总是很懒,懒到连翻下书也不肯;你总是自制力很差,从暑假开始以来,你制定的计划没有一次是可以执行的,只知道一昧的拖,明天还有明天,明天还有明天,总是轻轻松松的不把家长的话当作话听,所有的预习没开始一点,书桌上的很多本字帖也不知道练;总是三心二意,每次说努力到最后还是该玩的玩。你开学已经初三了,能不能别那么任性,好好学习不行么。从明天开始,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预习,一点一点变好,你的努力和付出,会有收获的。
  处于叛逆期的你,像患了狂躁症一般爱发脾气,看谁不顺眼,从来不经大脑思考,嘴像机关枪一样把人驳得哑口无言。你矫情什么,控制好脾气不行吗?凭什么别人要被你骂,你怎么可以那么不理智。对待父母,你可以宽容一点吧,他们为你做了很多了,如果你只知道乱发脾气的话,你干脆跳河吧。不要把别人的好意当空气,父母为你做的是才不是理所当然。
  最后,希望你可以处理好情感和学习上的冲突,治好自己偏科的坏毛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