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鲜花曾这样告诉我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9:09:23

  “几乎所有的花都很香,愈是颜色艳丽的花愈是缺乏芬芳。”
  一个人如果外表美艳,而缺少内在美,那么再怎么华丽的外表都是无用的,而一个人如果拥有白花般朴素单纯的品质,那么无论她的样子多么平淡无奇,也会显得美丽。
  “清晨买莲花一定要挑那些盛开的。”
  早上是莲花开放最好的时间,如果一朵莲花早上不开,那么中午和晚上都不能开了。人也一样,什么事情都要尽快在年轻的时候完成,不要推到以后,因为年轻的时候完不成,老了就更没有可能了。
  “愈是昂贵的花愈容易凋谢。”
  珍贵的东西往往都是脆弱的,难以保存的。就像青春,它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从不多做停留,如果不珍惜它,那么长大之后,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了。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
  人无完人,每一个人都有缺点,正如完美的玫瑰也会有刺,当你看到另一个人的缺点时,不应该想着一定让她改正缺点,而是尽量容忍,喜欢一朵花,不一定要将刺拔掉,而是学会如何不被她的刺刺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