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无限的盼望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9:04:46

  “盼望”这个词对我来说已经很熟悉,从小时侯我就一直盼望,小时侯的头脑里有着许多的幻想,虽然我知道有的可能永远无法实现,可是我还是一直盼望着,盼望着……
  小孩子的想法往往是最天真的,我小时侯最盼望的就是房间里都摆满洋娃娃,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寂寞。所以妈妈每次带我去逛街,我都撒娇要妈妈给我买一个洋娃娃。妈妈不肯的话我就会哭,而妈妈一见我哭就会心软。现在想起,会觉得很可笑,但那时我美好的回忆,最值得留恋的时光。
  现在长大了,所盼望的东西也就没有那么天真、可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所盼望的事物也不断在变化。现在的我正处在学习的阶段,理所当然,现在盼望的东西和学习摆脱不了关系。现在最盼望的当然是每次考试都能取得好成绩。这不仅仅是自己的盼望,也是父母一直盼望着的。
  当然,我们盼望的事情根本不止这些,我们盼望的事情还有很多。读完高中,就要上大学,上完大学就要工作,在这期间我们的盼望有许多许多。虽然我们不知道是否会实现,但我们还是会盼望。因为我们有追求,有目标,我们所盼望的正是这些追求的萌芽,这些盼望带领着我们走向辉煌!
  在人生这条坎坷的道路上,盼望有很多很多的,有的可能实现,有的可能正在等待着实现,而有的可能却无法实现。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我们蓬勃的生命力和向上的精神,它是我们人生辉煌的结晶,我们应该珍惜每一个盼望,锲而不舍地把它发展下去,一定会得到一个美好的明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