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如果梦想足够大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8:26:54

  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
  ——题记
  在来到广益后,妈妈一直很担心,她说,说不定这一决策会毁了我。我说,不会的。我真的是太差了,勉勉强强考进了插班生,可是几乎初三下期的内容都没学过。入学考试的时候就像个傻瓜一样,看试卷像天书一样。我告诉自己,就算这样,我也要以6A的成绩升学!
  接着几次都考砸了。
  我默默地在努力,虽然效果并不明显。很多人把我当傻瓜一样,怎么努力都努力不来的那种,人还不错,但智商和外表成反比的那种傻瓜。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进部队当一名军医,可是我的同学,老师都说我做梦,他们说,就我这视力!这不是我的错,先天的,我做不了主。但他们并没有否认,高学历就不行。妈妈说,只要我努力,将来的文化层次到了一定水平,视力就不重要了。
  我期待着有一天,我当军医的那一天。
  有人说,我会改变的,以后也许就不会再想当军医了。
  可这并不重要,不是吗?我现在有一个梦想,对于我来说,这个梦想足够大!
  我的一个朋友说过:“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我一直牢牢地记着这句话。
  中考的前一个多月,我终于赶上来了。我有十足的把握考上理想的高中。可是却在很多大考中缺考。我放弃了二次预录的机会。后来的表现一直很好,因为缺考,成绩显得很不稳定。第三批预时,我妈沉不住气了,强迫了我同意。那时候,已经考完中考了。
  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我妈很高兴,兴冲冲的报名去了。我就一直呆在学校,直到填完志愿。
  梦想让我上了理想的高中,它会一直陪伴着我到大学、到老、到死吗?
  未来是个未知数,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敢说,我行!
  因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的梦想足够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