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手写给我的信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4:50:21

  XXX先生你好:
  “我”本想用“您好”,可想起你平日里对我的不敬,又让我把改成了“你好”。
  那天早上,你起床迟到了,用“我”吃了一些饭,就急匆匆上学,下课玩耍时又把我搞得满身泥土。
  回到了家,你直接用疲劳的“我”拿起一个烧饼就放到嘴里,等爸爸提醒你要洗“我”,你才满心不耐烦地开始洗“我”。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去外面办事了,叮嘱你写完作业再出去玩,可你没写完作业,便出去玩耍了,回到家以后,妈妈出现了,生气地把你骂了一顿,结果让“我”替你背了“黑锅”——“吃”了一顿“竹笋炒肉片”,疼得“我”变成了紫红色,肿得像火烧了一样,好几天才消下去。
  还有一次,你想看看一个用塑料和锋利的钢铁制成的东西,碰到它的刹那间,“我”差点被割掉了一块肉,疼得我伤心了好几天,你又问了妈妈才知道那是绞肉机,你有把那件事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带“我”去了医院。最终,我被大夫涂上药水,五花大绑地包扎起来了,过了一星期才有所好转。
  希望你以后能真心爱护“我”,别让我再受伤害了,我的小主人!也祝你能成长得越来越好!
  厌恶你的朋友:小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