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暑假的期待(一)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09:35:46

  暑假就快到了,这个暑假,是我毕业考后最放松,最自由的暑假,过个舒心快乐的暑假,是我的期待!
  首先,我要同家人,到香港去旅游,游览香港最大,最著名的主题公园——迪斯尼乐园!
  我要在那里,跟米老鼠,唐老鸭合照;还要在哪里品尝美味的蛋糕和冰淇凌。
  然后,我还要到香港大学去参观参观。接着我还要去香港的海洋公园,兰桂坊;还有南丫岛和太平山。这趟旅程一定会十分愉悦的!
  接着,我还要到老家朝阳乡下,去看望我的奶奶,并在那里好好的玩上一段时间:我可以到小河里看小鸭,还可以到篮球场更伙伴们打球,我还可以在小巷子里跟我的伙伴们嬉闹。那一定会十分有趣的。
  接着,我还有一个最大的愿望,那就是——品尝各地的美食!日本的寿司,秋刀鱼;北京的烤鸭;香港的烧腊;蒙古的烤羊肉串;还有湖南的剁椒鱼头。当然,我还要去西餐厅品味外国的美食,如:意大利面,披萨,哈根达斯,血鸭,袋鼠肉等等,数不尽数。我一定会吃到肚子涨涨的。
  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约我的朋友们去登山。我们可以在登山的过程中,欣赏沿途的风光。等到登顶的时候,我们可以吸一大口山顶的新鲜空气,然后对着群山大喊,俯视群山。那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我真的很期待这个暑假的到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