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记住了这些话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01:23:00

  时间匆匆流逝,一去不返。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时间早已悄悄地滑过。我们常常会抱怨时间过得飞快,于是就有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经典。
  以前的我学习的时候,写作业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还早,再等一等吧,我再看会课外书吧,我在看会电视吧,我再玩会游戏吧,不认真学习,不认真写作业,写作业的时候拖拖拉拉,因为贪玩导致时间太紧张作业字体歪歪扭扭,所以我的作业老是不过关,老师每次都会因为我的作业质量生气然后罚我重新再写,有时还会写好几遍。
  我其实很后悔,我也想把作业写好,可是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做起?这时,爸爸和妈妈在和老师沟通后。把我叫到他们面前,开导我,启发我。爸爸用缓和的语气对我说:“你的问题,其实就是合理安排时间的问题,主要是因为你缺乏合理安排时间,才造成你的作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老师很早以前就告诉你,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可是你却没有好好地理解这句话。作为学生首要的是我们的作业,我们回到家以后应该先把作业做完,然后再去做其他的事情,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改正自己的缺点。”
  我在老师和父母的帮助与细心教导下,制定了时间作息表,在规定的时间里做完规定的内容,绝不拖拉。就这样我慢慢的改正了自己浪费时间的缺点。学习也在飞快的提高。合理的利用安排时间,不浪费时间,是我学习的秘籍。
  所以珍惜时间吧,珍惜时间,也就是珍惜生命。充分利用命运给我们的每一分钟,每一秒。不要成为时间的奴隶,做时间的主人。到那时,让这一个匆匆过客的时间,永陪伴在你我的左右吧!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