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窗外那一抹绿色,撩人心扉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9 20:03:23

  望着那抹绿色,葱葱笼笼的绿,撩人心扉,不禁思绪万千……
  ——题记
  几月前,爸爸不知从哪弄来两盆快要枯萎的不知名的草儿。起先,没有人在意,可是没有想到,那盆快要枯萎死去的草儿,再把爸爸的悉心照料下,竟奇迹般地萌芽抽叶。不多久,便长满盆,越发生机勃勃,惹人喜爱了。
  现在,路过阳台,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那满盆的绿色,总是令人心旷神怡,满眼清新。细长的绿叶,虽与鲜花不能相比,但那抹绿色,总是令我不禁思绪万千,仿佛思绪纷飞,回到了绚烂如花的童年。或许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但也有自己独特的美。
  那抹绿色,撩人心扉……
  草儿亦有如此令人惊叹的生命力,拥有自己独特的美,我们又何尝不是呢?面对人生中的一次次的挫折,不要放弃,要拥有一种“打不死的蟑螂”的坚定信心,努力向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没有任何人能代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人生道路上,总会有无数的挫折等待着我们,令人避之不及,只要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发挥自己的优势,奋发向前,就一定能成功!
  面对这窗外的一抹绿,思绪纷飞,仿佛时间早已静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