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期中考试反思(二)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9 09:47:37

  只是一瞬间而已,初二上半学期的一半就在不知不觉中走了,期中考试也考完了,真是悲喜交加。
  这次的语文应该是最让我失望的吧。这门以前是作为我的强项,作为我追上别人的火力的,可是这一次却成了一块绊脚石。我的作文没来得及写完,太可惜了。四十分的作文,我就扣了十分,多么大的分数啊。最后,我只考了79.总结了一下,主要是我在前面的拓展性题目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思考,导致最后没时间来完成我的作文。我想,如果我的作文写完的话,应该不会扣10分的。
  同样,让我感到悲哀的,还有数学。
  虽然上90了。但是,扣掉的7分,全是可以不扣的。我恨不得抽我自己几个大嘴巴,让自己长长记性。那7分不扣的话,我还会更好。我和施嘉程是一样的心理,只检查自己认为会错的题目,结果真的全扣在没检查的题目上了。真的是很愚蠢呢。
  令我欣慰的是,我的英语这次考的很好,98.5分,应该是第三名吧。可是,仍有0.5分是不该扣的。唉。
  最后总结下来,语文上,遇到不会的题目,先放一放,等作文写完了,再回头看看,也许思路就在一瞬间冲进了大脑。数学,就是要多检查,不可以浪费时间,不管肯不肯定的题目都要检查。英语写完作文了以后,要反复的读,翻译句子也是。
  我想,如果我吸取了这些教训,下次考试一定会考得更好的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