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琐碎的心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21:49:26

  夕阳,孤鸣,哀愁,琐碎的心。
  不知为什么,我竟会写下这三个词,看似好像不连贯的词语,为何读起叫我如此亲近?或许这才是我最真实的感受吧。 作文网
  夕阳。
  每当看到那血涩的天边残留着那轮汗迹斑斑的落日,我心中顿时有种羞愧,因为自己又虚度了一天,没有意义的一天。它累了,累的汗迹斑斑了,我也累了,心累了,累得失去了一种叫斗志的东西。
  没天如此,看着夕阳,叹息失去……
  孤鸣。
  一只大雁从天边掠过留给了一声令我回味无穷的鸣怨,一定是它与自己的同伴失散了,独自在无边的天空中找寻。孤单的它只有用着一声声凄凉的鸣叫来添补此时心中的惆怅……
  那声孤独,每每听到,我也和它一样,原来都是在与自己对话。
  哀愁。
  哀于时间流逝之快,愁于生活毫无意义,此刻我真不知自己除了哀愁还能做什么,总是羡慕于别人的光彩,感叹于他人的成功,却忽略了自己的真实存在,中学生作文《琐碎的心》。我还是我,自己还仍须每天的,为什么不能让别人成功的今天成为自己的明天,我想:会的!一定可以成为现实,只要自己真的在努力,“皇天不负有心人”。
  那一刻我释然了,忽然认识的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生活的目标。
  看着那皎洁的月光在冲我微笑,我决定写下另外三个词:
  黎明,青春,奋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