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就在左边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21:45:14

  爱,是一把斜背的吉他,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到你的心弦;爱,是一条长长的瓜藤,不管你身在何方,总是能紧紧地牵住你的手;爱,是一把挂在项间的钥匙,打开了一扇扇紧闭的心窗原本以为爱,只是在童话里王子和公主的甜言蜜语中,只在母亲为孩子捐肝捐肾的泪水中,但爱并非如此。爱也可以是多次的叮咛,还可以是一个细微的动作
  以前,我总是纳闷,为什么每一次和奶奶出去买菜,奶奶要我在右边走;和妈妈出去逛街,妈妈也要我走右边;和爸爸去学校,爸爸也要我走右边;直到那一天
  那天,我和爸爸出去玩,我们俩一人骑一辆单车。爸爸要我走在他前面,我想,平时总让我走后面的爸爸今天让我走前,是要我给他亮亮我的技术吗?你要我在前面走,我就在前面走,不客气啦!俗话说的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886!我一路冲在前面,完全没在意爸爸的存在,他叫我走右边,我偏不,我就走左边!好奇怪,居然没听见爸爸的指责声,而我却越发兴奋地往前冲。只听见自行车一路发出咆哮,连爸爸的提醒也没听到。
  不一会儿,我就和那些来来往往的小轿车混在一起了。哦!我要看的是沿途美丽的风景,而不是令我眼花缭乱的车子!我有些忐忑不安了,只好到放慢了速度,像蜗牛一样慢慢爬了!突然,一辆摩托车像喝醉了一般,从我身边疾驰而过,蹭到了我的车子,我有点迷迷糊糊的,自行车在摇晃,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不知从哪里,伸过来一只温暖的大手牢牢地抓住了我的手,我这才反应过来,是爸爸。有没有受伤啊?爸爸问,我笑了笑说没事。说完,我们又继续骑着自行车前行了,只是这次我老老实实的走在了爸爸的右边。
  那一刻,我的心房被爱填满,被温暖围绕。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和奶奶对我的爱,原来就在左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