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爸爸,永恒的港湾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15:01:03

  曾经的身影,早已历入无数轮回,饱经天下苍桑,最终,仍是无休止的满世徘徊……
  心目中的圣人也不过如此;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着他带来的骄傲!
  最初,是他的形象,让我感到无可替待,没有他,自己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是他,给了我世上最珍贵的东西,那便是生命。
  度经十多载,父亲给我的震憾,让我至今无法看穿,永远的琢磨不透,回想着以往的经历,酸甜苦辣,无一不刺入心扉。
  幼儿时,几乎看不到他的影,但却能感觉到他的无处不在,包围着我,模糊的双眼看不清周围的一切,永远的被停靠在一片狭小的空间内,被无形的控制着,指挥着,真理般的一切在心底萌生出了根,不可改变的根,有了他,世界都不在是那么高大,因为心里的人已经超越了世界。
  童稚时,玩乐成为了我的时惯,时刻都被母亲宠腻在怀里,我却变为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皇帝,每天冒着生死和游戏做战,偶尔会学着身在千里之外的那个人,装模做样的指天道地,好一副英雄本色,出自好儿郎……听到夸赞后,更是乐得难以自容,有了他,我永远都是那么精彩,因为心中的他,是那么的无所不能,也成了我嚣张的本领!!
  少年时代,结果了我寻求乐趣的时间,跨入了问世的第一步,心理的转变也开始了…有了约束,就不会自在,没了自在,感觉缺少了一切的一切,可改变却是自己所不能的,跟着众人前进的步伐,痛苦时刻在等待着幼小的心灵!
  习能增文,武能强身,文武其全,才是出人头地的基本所在;他将希望,全部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却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自己,不敢做无谓的反抗,惧怕已然成了习惯!
  随着时间的流失,年龄在不断的增长,过去了的将无法再重来,那么就该放弃过去,寻求新的目标,他从来都是个不会认输的人,他的希望也不会轻易覆灭!
  青年时,正是人生的转折点,自己的不成气,也让父亲叹息不已,他确实已经累了,但他却明白,自己时刻都不能倒下,因为他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他又抛出了最后一颗种子,等待着开花结果!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现在,自己的迷失,不断的给父亲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他自认始终都没有成功,可我却认为一切都还没结束,我不甘落于人后,我会在努力中让他微笑!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父亲成为了我每前进一步的垫脚石,他将自己的时间都花费在了工作上,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他不能停下,也不敢停下,后勤补给的任务,他知道有多重要。
  一年四个季,在家能度过的就那么几天,他脸上的皱纹,每次回家都会增加一些,我们却不知道,他的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当他的第一根白头发出现的时候,我才了解到,父亲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他在每时每刻都在支持着一个家庭,不停的运转!我们缺少不了他,有了他,永恒的港湾才会存在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