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熊猫总动员》观后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20:13:16

  寒假里的一天早上,舅妈告诉我,下午带我去看3D电影《熊猫总动员》,我感到非常高兴。
  等到了下午,我就催着舅妈带我们去看电影!一到电影院,我就活蹦乱跳地去找3D《熊猫总动员》放映厅。
  刚入座时电影院里的人很少,可能我们来得太早了!和平常看电影时不一样的是每人要在入口处领取一付3D专用眼镜。看了一段广告之后,电影就开始了,大家都戴上了3D电影专用眼镜。刚开始时,感觉很不习惯,好象自己就在电影里面,后来慢慢地也就适应了!
  电影讲的是熊猫攀迪的故事。影片一开始就很搞笑、好玩,也很刺激!接着是熊猫攀迪带领着它们的族群翻越雪山,寻找到了有人类居住的地方,并准备和族群一起居住下来。可是到了第二天,山洪暴发,灾难终于来了!然后,熊猫攀迪很聪明地带着它的族群成功地逃到了安全地带……
  我认为,熊猫攀迪又聪明、又勇敢、还很懂礼貌!电影故事很吸引人。带着3D专用眼镜看电影更是很特别!真希望舅妈以后经常带我来看3D电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