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福娃》观后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19:43:58

  今天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去看了一部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
  在遥远的洪荒时期,各种生灵争强好胜,让世界充满了战争。五个怪物占据了世界。这时,熊猫晶晶、藏羚羊迎迎、小鱼贝贝、燕子妮妮、火娃欢欢出现了,他们用各自的本领,打败了怪物,最后战火斗变取得光明的圣火,五个小动物变成了福娃,大地又恢复了和平。
  他们的故事让我感动。他们明明知道要打败怪物很困难,也很危险,但是他们凭借坚强的信念,借助聪明才智,经历了许多坎坷、克服重重困难,终于打败了所有的怪兽,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们的精神正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民族气节。
  这部儿童话剧不仅向我们介绍了2008北京奥运的吉祥物五个福娃的来历,也向我们介绍了这五个可爱的福娃代表的深刻意义:勇敢、智慧、坚强和自我牺牲的精神。五个可爱的福娃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吉祥物,用它们代表的深刻含义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同时,他们也代表了现代的中国人民的优秀品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定是个盛大的体育盛会。这是我们想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国家的大好机会。我们不进要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一个美丽的北京,现代化的北京,同时,我们也要让全世界的人们看到一个文明的北京。我们北京的小朋友,每个人都是一个福娃。
  我爱福娃,我爱2008,我爱北京,我更爱我的国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