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雨天红绿灯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5:46:01

  下雨了,我远眺着眼底庸庸碌碌的人群,深深叹息。
  雨滴洒落在我伫立的十字路口,连天空都为我哭泣,那些拿着伞的人们啊!无视于我的存在,在那混乱的路口你推我挤。水溅湿了我的脚底,我却依旧守己的为人们指引方向。为的是什么呢?
  我思考着,四周却开始朦胧,但我不紧张,我知道我的责任、我的任务,我必须改善这混乱的交通,因此我努力让自己规律的变换表情,我不能有自己的脾气。
  雨依旧下不停,十字路口瞬间沦陷成一片水乡泽国,我脸上浮现一抺红晕,让十字路口的一切暂停。我听不见人群的喧哗声也听不见汽车猖狂的喇叭声,仍旧忘我的变换表情,因为我已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交通逐渐开始规律,成就感也如风似的萦绕我心头,少了人群摩肩接踵的可怕情景和汽车喇叭齐鸣的噪音,我的工作显的自在多了。在这雨天里,我确乎了解了我存在的意义。
  雨停了,我再一次远眺着眼底规律的人群,庆幸着心中的感慨,原来我存在的意义不只是单纯的改善交通,而是在雨天里做为交通最坚固的──保护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