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新学期的印象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4 14:51:35

  开学了,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
  一来到学校大门口,就看到一座座橘黄色的教学楼整齐地矗立在校园内,显得十分有气势。走进校园,只见正对着大门正中的喷泉不断地往上涌出或高或低的水柱,一个个水花娃娃好像在欣喜地跳舞,然后欢快地落在地面上。喷泉两旁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有绿的、黄的、红的、蓝的……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这里窗明几净,地上一尘不染,蓝色的地砖十分显眼。“啦啦啦、啦啦啦……”是谁在唱歌?我一看,原来是一个穿黄色衣服、有着一对水汪汪大眼睛的女孩啊!我跑了过去,准备和她交个朋友。我微笑着说:“嗨!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俞婧萱,你呢?”“我叫王蔚潭,我们交个朋友吧!”我说。她激动地说:“好啊、好啊!”就这样,我们一起游戏,一起玩耍,很快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瞧!那个戴了一副眼镜,扎着一束马尾辫的漂亮女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蔡老师,她非常年轻,上起课来却很有经验,看上去很温和,给我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
  在这样一所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学校中,我暗暗下了决心:以后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新的进步!让我在老师们的脑海里留下好的印象,让更多的同学成为我的好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