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新学期到啦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4 14:22:11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怀着高兴又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到了学校,校园里焕然一新。操场上非常洁净,还种上了几棵开学第一天(作文)翠绿的小树,把操场打扮得非常漂亮。乐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吹奏,好像在欢迎每一位同学回到校园。楼道里的墙壁刷得白白亮亮的,还铺上了一层白瓷砖,把整个楼道显得特别美观。
  回到教室,我放下书包,听到同学们议论暑假过得怎么样和暑假去哪玩。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新班主任麦老师带着笑容走进了我们的教室。老师给我们发了新课本,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要开开学典礼了,我们都搬着各自的椅子来到了操场上。典礼上,吴校长和新任校长赵校长讲了话,并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我决定在这个学期里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开完了开学典礼,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教室。我们开始上课了。老师教了第一课:《窃读记》。同学们都津津有味地听着,有的同学还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做笔记,可认真了。我越听越想听,越来越感觉到学习的乐趣了。
  “铃铃铃……”随着长长的放学铃声,我们列着整齐的放学队伍,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