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这就是我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14 11:29:15
扎着一个小马尾,穿上一条可爱的红裙子,和一双小巧的皮鞋,这就是我,我叫沈煜凡。
  我有几个特点,第一是我爱耍赖,和爸爸妈妈一起玩“24点”时我一看就差一,就从我的卡片中拿了一张一,然后迅速地拿走。和奶奶一起“抽花姑娘”时我一看花姑娘在我这儿,就立刻和奶奶交换了牌,还说“就是任性,干啥!”第二就是懒,每当周末小长假,还有寒暑假的时候,我每天就开始懒床,每天都要睡到吃中饭,下午才想起要写作业。我还是一个小吃货,每次有好吃的零食时,我就用光速拆开,偷吃再扔掉包装,只要发现有人在吃好吃的,我都要吃一口才罢休。
  我的运动、体育不好,羽毛球只能打十个,再多就接不到了,跑步只能跑五分钟,每次体育测试对我来说都是恶梦。我学习很好,得过十几次年级前五,班级第一,我手也不笨,不管多难的手工,我看一遍就会了。我还喜欢画画,特别是画小女孩,帮她们设计各色各样的服装。
  但是我一直在想,我不能光做一个成绩优异生还要做一个体育优异生,于是我决定在这个暑假,要把游泳学会。因为游泳能提高我的耐力,在水里游也能增强我四肢的力量。经过了近半个月的练习从不敢下水、因为不会换气而老是吃水、动作不协调总是游不远,到慢慢能游一点、十米、十五米、最后我游完了全程,现在我爱上游泳了。对啊!我游泳都不怕了还会怕跑步?老师你等着,我会用最短的时间跑完全程。还会怕打羽毛球?爸爸你等着吧,我会打败你。
  这就是我,一个偶尔会偷懒,偶尔还会耍赖,但是从不服输,会克服一切困难的我!

    四年级:沈煜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