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坐摩托的小白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3:55:22

  前不久,舅舅送我家一只白色的大狗,听哥哥说它的品种是萨摩耶。第一次见到它,我就喜欢上它啦。
  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所以我们给它起名叫“小白”。它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茶色的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哥哥说那是狗健康的表现。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摇晃,可爱极了。
  小白性格温顺活泼,才到我家没几天就得到了我家人的欢心。但是它有一个怪癖令我们哭笑不得。小白爱坐摩托。记得有一次晚上七点多,哥哥唤小白准备出去遛一圈。但是小白看了哥哥一眼,纵身一跃,跳到他旁边的摩托车前面的踏板上,很享受地卧在那里,任人怎么唤也不下来。弄了半天哥哥才明白,它是想坐着摩托车出去遛圈。没办法,哥哥只好骑着摩托带它出去遛圈。
  还有一次,哥哥吃过饭急着去上班,刚准备骑着摩托走,结果小白“嗖”的一声可已经窜上摩托车了。哥哥用尽了各种方法让它下去,可它就是用无辜的、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哥哥,怎么都不肯下来。这时哥哥是又气又急又好笑。没办法,哥哥担心上班迟到,只好改为开车去了。说也奇怪,小白还是一直坐在摩托车上看着哥哥去上班,一点也没有要跟上的意思。看来,它衷爱的还是摩托车啊!
  你看,我家的小白可笑不可笑?你肯定没见过比它更爱坐摩托的狗了。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