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改写《蟋蟀在报时广场》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2:21:42

  当切斯特演奏完毕,他深深地向每一位观众鞠了一躬。纽约的听众们还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这天夜晚是纽约最安静的一个夜晚,即使在最繁华的地带,也十分安静。月亮悄悄爬上来,皎洁的月光照射在树木上,树木好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晚礼服。树下,切斯特在和城里的朋友告别。
  切斯特自豪地向朋友们夸赞自己的故乡,他告诉大家故乡的一节都很美好,一节都有十分自由。他往自由,所以他要回到自己心爱的家乡。他欢迎大家到他的故乡去作客。
  翌日,切斯特在朋友的帮助下搭上了回康涅狄格州的火车。切斯特躲在乘客的行里包里,他不是想逃票,而是怕被乘客认出他。切斯特在包里睡觉,睡梦中他看见了自己的家乡以及伙伴们。随着列车员报站的甜美声音,回到了家乡。
  回到家乡的切斯特寻找昔日的亲朋好友,可怎么也找不到。切斯特只好坐在树墩上,吃着树叶。切斯特看见从远年走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土拨鼠。他一寻问才知道,自己的家乡来了一群城里人,他们到处砍伐树木,抓捕小动物,朋友们被吓得逃往各处。土拨鼠是回来打探这里的情况的。切斯特连忙问土拨鼠:“土拨鼠,其分的朋友现在在哪里?”土拨鼠回答说:“他们都躲在一个地方,我带你去找他们。”切斯特跟随土拨鼠来到一个洞口,土拨鼠说伙伴们都躲在这个临时挖的洞里。切斯特见到了伙伴,但大家已经高兴不起来,只是悲伤。切斯特对大家讲述了他在纽约的遭遇,大伙都想和切斯特回到城里,但切斯特摇摇头对大家说:“伙伴们,那里不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在那里没有我们想要的自由与快乐。或许,我可以让城里的朋友帮我们赶走坏人。”
  切斯特用树叶给哈里和塔克写了一封信,并让他们帮忙送到了马里奥家的报摊。他们看到信上的蟋蟀图案,想肯定是切斯特急需帮忙。于是,马里奥和他的父母以及哈里和塔克都有赶往了康格涅州的乡下。他们一下火车,就呼到期切斯特的叫声。马里奥一家十分想念这个音乐天才。马里奥他们看到切斯特变了模样的家乡以及流离失所的朋友,就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切斯特把马里奥等人介绍给他的伙伴,并告诉他们,这些人不是坏人,他们十分友善,他们会帮助想出办法的。
  夜晚,切斯特在草丛中为朋友们演奏。他的歌声中带着悲伤的气息,天空中回荡着这首优美的乐曲。马里奥提议把这个局面反映给市长,请市长帮忙。
  市长收到了信,十分惊奇,他也赶来了。他看支切斯特,对他有浓厚的兴趣。市长说:“他会对这里采妈保护措施,同时也会派一些人帮助马里奥他们。市长认为这里如此美好、自由,不应该被人破坏,不应该有人来打破它的祥和宁静。市长希望切斯特能在家乡绘声继续演唱,唱着属于他们的自由之歌。不久,美、祥和与自由又重新回到了这片土地。
  几年之后的一天,马里奥他们重返这里,他们没有见到切斯特。他们在夜晚的时候,听到了蟋蟀的叫声,听到了一首旋律动听的歌曲。这首歌曲的每一个音符都充满着快乐与自由。这首歌飘荡在乡下寂静的夜空,每一个人都有沉醉在其中,如痴如梦。而这首歌的名字就叫真情。
  夜晚的一丝光亮照射着他们,同时也照进了他们的心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