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九一八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7:25:13

  在美好的今天,我仍然不能忘记九一八事变,不能忘记那悲惨的画面。
  记得有一曲凄怆的《松花江上》,唱出了九一八事变后我国东北人们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悲痛,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对日军野蛮的侵华行为感到愤怒。九一八,九一八,国耻啊!它使同胞们脱离了家乡,抛弃了无尽的宝藏,让鲜血染红了东北的松花江上,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血啊!
  目前,世界呼吁和平,地球呼吁和平。那我们就有理由抛开一切历史去维护和平吗?不错,我们不要战争,我们呼吁和平。但我们不可忘记过去,一味而无知的维护和平,我们不能忘记日中战争,不能忘记可恶的日本人曾在中国的土地上撒过野,不能忘记他们曾在这片属于中国人的土地上随意践踏。邪恶是不能战胜正义的,中华民族站起来了,日本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伟大的中华民族有力的阻挡了他们的计划。但历史是不容忘记的,作为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该牢记“九,一八”事件。
  九一八,九一八啊!黑暗。惨烈。激战。痛苦。光明。这一切的一切,总是让我们对日本人不但没有诚实的将历史还原,还施以狡辩,篡改历史。但历史留下的罪恶是难以洗净的,这个罪名,将永远在日本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回顾历史,我为中华民族的坚贞不屈而骄傲,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能说一口中国话,写一手方方正正的中国字而感到骄傲!我感受到,在中国母亲的怀抱里是很温暖,很温暖的。
  难忘九一八,难忘国耻日,难忘中国的土地曾被践踏过,难忘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