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考试作文:战胜懒惰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7:06:44

  太阳照在我身上,很暖和;拉一拉被单,很舒服;什么都不做,很幸福啊!
  “小艺,你整天这样像什么样子啊?”“哦。知道啦!”我揉揉睡眼,摇摇摆摆——像一个大酒鬼,来到了客厅,一头栽在了沙发上。妈妈走过来,指着我说:“你看你,天底下还有谁和你一样懒啊?”我慢乎乎回答:“妈,我体力不支啦!您就大人不计小人过,放我一马嘛!”妈妈听了不但没有平息下来,反而怒火中烧:“看来你是给我火上浇油了!”看妈妈是真的生气了,我才软下来,撒娇地说:“好啦!我改还不行吗?您不要生气了。”“真的要改?”妈妈一脸惊讶。我点点头,说道:“我是谁呀!本小姐一言,四十匹马都难追。”
  “那你就先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好吧!”“啊——”我的脸成了一个“囧”字。妈妈板起了脸。“好啦!我打扫就是了嘛!长官大人。”我说。
  唉,这么乱,要从哪儿入手呢?弄得我心烦意乱。算了,就先整理书桌吧!书放在这边,文具放在那边,呵,好啦!真是整洁。转身一看,床显得更乱了。啧啧,我先拿起一条被子,用手拿住两头,用尽力气抖了抖,然后对折,再对折,最后对折一次,很好——看上去像一块大方糖。不对,我摇摇头,现在不是幻想的时候。我把被子放在一边,把地上的枕头拿起来放在床头。“妈妈,你来看看!”回答我的事我的回音,妈妈呢?我到处找,终于在门上发现了一张纸,我轻轻读起来:“小艺,妈妈有事出去了,你不要偷懒,加油。爱你的妈妈留。”
  经过上次妈妈的鼓励与我的努力,我终于克服了懒惰。
  太阳暖暖照过来,掀开被子,新的一天真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