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镜面如花,照耀出最真实的你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10 16:01:50

  镜子里的你,长得不高看起来却也活泼可爱,小嘴不大却也能说出最动人的话,眼睛不大却也能在微笑时让人的烦恼烟消云散,小手不大却也小巧玲珑,人儿不大却也阳光活力。你虽然内向,但也有向往的生活,你渴望的虽然没有得到,却每天抱着“岁月静好”的状态坚强地活着。或许你在和朋友们相处时会产生点小火花,但是不管谁对谁错,你都会退去一步,你微笑着看着别人,又怎能让人心生讨厌呢?你有时控制不住情绪,忍不住把生活中的情绪带给身边人,可是你想把你的快乐伤悲都与身边人共同地分享。你很善良,喜欢独特可爱的小狗小猫,你有自己的很多爱好,虽然没有人支持,但你不会放弃。
  镜子里的你看起来健康活力,善于安慰别人,更善于交朋友。所有的人在你的安慰下都会变得喜极而泣,你是个开心果,虽然你的处境不好,总是会和身边人起一些摩擦,不过你都会强装着笑脸。你不会轻易分辨出好人坏人的差别,虽然常常被骗,不过你是以着“他们快乐,我就快乐”的革命主义活着。你很好强,不知道是不是朋友家庭的原因,你总想爬到最高峰,享受一下别人仰望自己的感受。你不知道会累,桌子上摆放的散文集和真题选,你百看不厌。你常常说“人活着注定是要与世人做对比,你可以不高高在上,但是绝对不能被人踩在脚底下。做中间的那个领导者,烦恼都可以通通滚蛋!”你的小脑瓜子里装着许多真理,好像讲也讲不完,你擅长于写文章,唰唰唰一篇文章都不是事儿。你喜欢听歌,更喜欢唱歌,你觉得自己的音质还可以,你总是尝试一些不断超越自己的歌。你有时候疯癫像个疯子,有时候害羞地像只兔子,有时候会不顾形象地疯玩,有时候怎么扯也扯不走你坐在电脑旁的身影。“我讨厌虚拟的世界,真实才是我们活在世界上的证明!”你似乎会有着很强的荣誉感,有时候学校拜托你做事情,你总是尽力做到最好。你对于自己的错误不否认,你会勇于承担错误,对于同学犯下的错误,你也会迁就着原谅,你讨厌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于是每出现一次事情,你都会调查清清楚楚的再批评别人。
  你就是这个傻女孩傻雪雪,是因为善良才显得傻,还是因为傻才显得善良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