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爷爷 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09 10:50:39

  你们知道我要介绍谁吗?他就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60多岁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遇到问题时,滴溜溜地转,我的爷爷有点糊涂又有点时髦。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认真地学英语,只听见爷爷在旁边哈哈大笑,他说:“你在说什么呀?好像在跟鸟学鸟语似的。”但是过了几天后,我在客厅里玩,突然听见有人在说英语,我走到房间里一看,原来是爷爷呀!我说:“你不是说我学英语像鸟语吗?你为什么也开始学了?”爷爷说:“如果马上到外国游玩,不会英语,那岂不是会被笑话吗?”我听了爷爷的话,为爷爷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一次,爷爷早上起来要去田地里工作,发现手机没了,他把家所有的地方都找过了,就是没找到手机,他急得连忙大喊:“我的手机没了。”我说:“爷爷不急。”我跑到电话机前,拨打了爷爷的号码,听见洗衣机里响起了声音,我赶忙拿出来说:“手机变成‘落汤鸡’!哈哈……”我们全家捧腹大笑。原来爷爷扔衣服时,忘了把手机拿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喜欢他,我祝他身体健康,永远红光满面。
      王琦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