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一定会听见的》仿写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8:03:25

  你总听过动物的声音吧?当老虎在山上咆哮,当啄木鸟在给大树治病,当老猫和小老鼠捉迷藏时,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动物的声音吧?当两只小猫在忙着玩皮球,当蟋蟀在树枝上唱歌,当青蛙在荷叶上自称自己是王子时,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动物的声音吧?当青蛙开赛歌会时,当小鸡破壳而出时,当0岁婴儿狗生气时,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咔擦”的声音吧?当小熊猫忙着享受竹子时,当知了吃早饭时,当你在咬你饼干时,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小动物的声音吧?当小鸟站在屋檐唱歌,当蟋蟀在草丛里欢唱,当小蚂蚁搬粮食,当青蛙在湖边开音乐会,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交通工具的声音吧?当火车发出刺耳的鸣叫,当军舰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当公路上响起小汽车的喇叭声时,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大自然的声音吧?当风儿掠过云朵,当流星划过天空,当小雨落在地面,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动物开演唱会吧?当青蛙在唱歌,当蟋蟀在弹琴,当知了在和音,当蝴蝶在伴舞,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总听过蜻蜓点水的声音吧?清澈见底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蜻蜓飞来了,它想去照照自己优美的姿态,可她刚轻轻接触到湖面,“镜子”碎了,蜻蜓还以为自己把“镜子”打破了,吓得落荒而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