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叶龙好龙》续写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7:40:11

  真龙自嘲地狂笑,就离开了叶公家。多少年后,真龙又一次路过这里,高高地在云端看了一下叶公家,就又一次滑行而来。
  真龙心想:“上一次我变成龙的形象吓了叶公一跳,这次可不能再变成真龙了。”只见他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翩翩书生,他摇着扇子来到了叶公家,真龙探进脑袋一看,大吃一惊,“咦,原来家里刻着龙的东西怎么现在都消失了?”叶公听到声音,看到家里来了客人,迎接进屋并不好意思地说:“上次真龙下凡来得太突然,可把我吓坏了,现在想起来,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这时真龙变回了原形,当叶公看到翩翩书生变成真龙的时候,这次叶公不但没有害怕还非常高兴,并热情的接待了他,真龙见叶公的转变十分惊讶,也被叶公的真诚所感动,便和叶公真诚的交谈起来,叶公向真龙讲述自己在人间的生活,真龙向叶公讲述天上的美景……就这样,他们俩把酒言欢、秉烛夜谈,直到第二天一早,真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叶公家。
  从此以后,叶公对龙更加喜爱,感情与日俱增,最终,叶公与真龙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