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今天的军训跑步走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31 15:35:40

  八月二十五日,军训持续到第五天,已经过去了一半。
  这日子过得真快,即使是辛苦的军训也会有结束的时候。
  今天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教官竟然一直说着一些令人发笑的“故事”,让我们不断地失声大笑,在整个连里都快出名了,感觉真不好意思啊!
  渐渐地,我们发现教官真是越来越可爱了,他也越来越好了!他带着我们到阴凉处训练,到隐蔽处休息,真是绝对的大好人!
  今天,我们排增加了一项新的内容,那就是跑步走。前两天都是在练起步走,开始不是很好,但是每天都有进步,还是值得赞同的。
  跑步走,这个动作相对来说比较难,所以教官就定下心来,一步步地教我们。他用分解动作,为我们呈现了学习的内容,使大家更容易了解和学习。
  跑步走,我们练的比较少,以后还是会经常练习的,也定会达成协调一致的步调。我们会继续加油!
  下午又是内务整理。
  我的运气竟然超“好”,抽到我代表三排参加连里的“叠被子”比赛,这可真是雷到我了。我的学号竟然这么特别,可以为连队增添光彩,佩服啊!
  教官来了,一来就到我们寝室,看到地上我折过的被子,有些欣喜。可能还行吧,接着他就要我当着他的面重新叠一次。
  很多同学都过来了,看的我都不敢乱动了,汗水也一直滴下来,真是紧张、辛苦啊!我叠到一半的时候,他说我不对,就来教我怎么叠了,他可是能手,而我们不是呀,看着他熟练的动作,真有点惭愧!他弄了一半,我接着叠另一半,效果就是不一样啊!他又要我重新掀开,再接着自己叠,我也只有硬着头皮做下去了,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倒霉呢!
  后来,又接着叠了几次,越叠越不满意,真是气死我了。
  最后,索性不叠了,去看别人叠,因为还有一个同胞也被抽到要参加,我们只能服从了!在她的寝室耗了一会儿,也叠了几次,教官就说那些原来的毛病,我们又不是军人,哪里有那么标准啊,真是的!既然这么说,我们当然要加油了,为了整个连队嘛!
  27号上赛场,一定要表现出最好的水平,我们二连一起加油!
  到了傍晚,天空昏暗,雷电交加,暴雨侵袭,我们的军训理所当然的取消了,一个小小的幸福弥漫在我们中间!
  回到寝室,看到窗外的雷阵雨,真是老天开眼呀,终于下雨了!我们能待在寝室,那是多么惬意!希望明天会更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