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颗善良的心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00:47:20

  有一天,小明从电视上看到了一个报道,上面说,有一个地方地震了!小明心里就想帮助那些小朋友,正好,第二天,高老师正好讲的是这一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着:与灾区小朋友,心连心。小明觉得高老师写的非常好。
  小明最期盼的中午放学终于到来啦!小朋友们纷纷跑回家拿起自己家里的存钱罐,数着钱数。小明当然也抱起了一个大大的存钱罐,睡完午觉,小朋友们都拿着各种各样的存钱罐来到了学校。在天上看,好多家长在对小孩子们说,不要上课的时候说话。小明很快的到了学校,当然,也是他第一个放的钱。高老师在黑板上又写了起来:献爱心!
  讲台上,一个写着“捐款箱”的箱子里面全是钱,小明把存钱罐里的所有钱拿出来,一个一个的往里面放。小朋友们做的真是好极了,他们都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着那些可怜、贫穷的小朋友们,正盼着离开那灾区,盼望着能重新过上美好的日子。
  我给小明和其他同学做的方式的感叹:我真的要送给他们两个大拇指,他们做的很好,所以,高老师写的“与灾区小朋友心连心”的这句话是有用的,他们真的做到了。小明虽然没感受到灾区小朋友的痛苦,但是还是很关心他们,也知道他们的痛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