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鸡学本领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00:44:48

  在一天太阳温暖,又明亮的一天,一只很自信的小鸡想学游泳,就自己来到小溪边,找到了一只小鸭子。小鸭子看样子很得意的说:“你是学不会游泳的!”小鸡有点生气,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游泳了呢?自己又不是傻瓜。他又有点儿难过了,他想:我为什么学不会,难道我有点胖,我会沉下去吗?他越想越难过,他觉得干脆换别的好一点儿吧。
  第二天,小鸡看看太阳,太阳没有以前那么漂亮了,他又想学飞,一只小鸟飞过,小鸡拦住了她,小鸡问小鸟:“我能不能学飞?我把虫子给你,当我的学费吧!”小鸟很乐于帮助,但是小鸟很遗憾的说:“小鸡,很对不起,你的翅膀有点小,你学不会飞翔。”小鸡低下头,不想让人看到他哭,他边哭边跑回家。
  夜晚,小鸡妈妈微笑着告诉小鸡:“宝贝儿,别哭啦,你还有自己的本领哪!”小鸡的笑容马上露在了脸上,他准备马上长大,利用自己的本领。一天天过去了,小鸡终于变成成年鸡啦!他自己已经知道了本领,便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大声地唱起了歌儿,大家都很开心。小鸡又看了看太阳,太阳正微笑着面对他呢,太阳终于变得漂亮极了!小鸡只想知道,太阳有什么本领。
  小鸡终于知道了,自己原来有自己的本领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