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树下的文明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00:40:00

  哈喽!大家好,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是谁吧!嗯,答对了。我是一棵大树。但是,我不仅仅是一棵大树,我应该是一棵非常古老的树,我可是已经800多岁了。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受人们的尊重。直到前几天,事情发生了变故……
  前几天,一群五年级的小朋友来这春游,看到他们在老师面前那么乖巧懂事的样子,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是一群文明、优秀的好学生。可这好形象没持续多久。
  午餐时间到了,老师去准备午餐了。这一群同学的态度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变。他们玩得疯狂起来。有的坐在我的手臂上,有的两只手挂在我的手腕上,有的双手抱着我的身子摇晃,有的竟然毫无制止的意思,还拿着照相机拍我身上的那些混小子……我简直要崩溃了,可这有什么用呢?我拿他们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现在只感到全身酸痛,手脚都快要断了,骨头也要散架了。
  欺负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你们竟然还伤害了我旁边的一尊千年古迹雕像,在上面乱涂乱画乱刻。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不文明的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也是有生命的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也会感到痛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也是有自尊心的吗?你们让我们,以后该怎么见人呢。
  文明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此,我想呼吁:别让文明远离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