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一次有意义的参观活动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22:35:36

  这个假期里,我们去了地质科普馆进行实践活动。
  因为这是五年级第一次外出活动,所以我们都异常兴奋,还没到起床时间就把衣服穿好了,等待出发。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浦东地质科普馆。原以为这里像个科技馆,可到了那里才发觉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这里不是场馆,而更像是公园。由于那里位于浦东机场附近,所以每三分钟就有一班飞机从我们头顶上飞过。
  我们先去了“紫藤长廊”,只见长廊的一侧有许多牌子,上面有如何在突发事件中自救的知识。之后,我们又去了地震体验馆、火灾体验馆等地,进行了对这些灾难的体验。
  在所有项目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叫“定向越野”的项目。
  老师安排我们分成6个小组,然后每组发一张地图,让我们按照地图上指定的印章台去盖上章,哪组最先完成并回到起点就算胜利。
  我们一组有柯智恩、汤榕健、徐小杰和我。我们需要找的是2、4、6、8号章。我们刚出发就看见了一个印章台,便迅速跑过去一看,是5号章,不是我们所需要的印章。没办法,我们只好重新寻找。
  突然,我想起在来的路上有一个印章台,于是我们转身往回跑。半路上,我们发现有个近道,赶紧沿着近道穿梭,到达尽头,却发现“近道”不通。我们沮丧地折回身,突然发现角落里也有一个印章台,而且正是我们所需要的8号章——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我们兴奋地盖好章。
  之后,我们又顺利地找到了2号、4号、6号章,胜利女神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我们飞速赶回,只见别的组都没在场。
  “耶,我们是第一名!”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返校的时候了,虽然不想回去,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于是,我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普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