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惊险的“飞越太空山”旅程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22:12:18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玩。在那里,我们尽情地玩了很多个项目: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幻想世界火车站、睡公主城堡、米奇幻想曲、灰姑娘旋转木马、飞越太空山……其中,最让我刻骨铭心、记忆犹新的是“飞越太空山”这个项目。
  那时我们刚吃完午饭,误打误撞来到了“飞越太空山”游玩项目门口。只见每个游玩区门前都排得人.山人海,而“飞越太空山”这里排队的人似乎没那么多,我们顾不得看游戏说明,急急忙忙也跑去排队。听说这个游戏很恐怖很惊险,游玩时,必须得把眼镜摘下来,以免被甩出去。一听这个消息,我开始害怕起来,到底有多恐怖呀,我还是先跑为妙吧。可回头看看后面长龙似的队伍,心想:这么多人等着玩呢,应该不会那么恐怖吧,再说,已经排了那么长的时间,如果这时临阵逃脱,这么长的排队时间不是浪费了吗?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已经轮到我们了,“哎呀,糟糕了,这时我想逃也逃不了了!”只好硬着头皮跟爸爸上车,系上安全带,拉好扶手,一切准备就绪。
  “飞越太空山”旅程开始了,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突然间车子连续做紧急左转弯、紧急右转弯、超快速上坡下坡,我被这奇怪的隧道弄得头昏眼花,只好把整个头钻进了太空车,被撞得眼冒金花,我的心吓得简直快跳出胸膛了,急切盼望这个旅程快点结束。可是,更惊险的还在后头呢,“太空车”突然来了一个超大螺旋形转弯,我双手紧紧抓住扶手,可整个身体似乎要被甩成“肉酱”了,在我惊魂未定时,紧接着“太空车”又来了一个超大“N”形坡度,就结束了旅程。可以想象,我当时的脸肯定是青椒一般绿,嘴唇肯定比纸还白。当我走下“太空车”时,脚还在发抖,一直站不稳……
  这个“飞越太空山”旅程实在太恐怖了!它大大超出了我的想象,这个经历惊心动魄,让我刻骨铭心,永远忘不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