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玩白水洋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22:06:53

  我们来到福建“天下绝景、奇特景观、宇宙之谜”的5A级国家旅游景区白水洋。它有八万平方米的面积,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浅水广场”。还有被称为鸳鸯溪的景区,是最雄秀的大峡谷景区。
  当我们进入白水洋景区,景区管理人员竟然先发给每人一双棉袜,我心里还想,这个棉袜是用来干什么的,等我们走了一段路后,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一摊溪流,太棒了,可以下水游玩了,早已按捺不住的我一路小跑,正准备下水,旁边的人喊道:“要先穿袜子,不然会滑倒的!”哦,原来袜子是增加防滑功能的。
  白水洋的水真凉啊,凉的差点让我直打哆嗦;白水洋的水真浅啊,浅的只有脚脖子那么高;白水洋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底形状各异的石头。石头上面很滑,就是穿一双棉袜都会一不小心摔个跟头。在这个天然大浴场中,人们在水中游泳、漫步、嬉戏,一些孩子们在水中玩水枪、打水仗,水面上溅起许多浪花,山谷里回荡着欢乐的笑语声。
  美丽的白水洋,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