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羚羊木雕续写(二)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14:31:08

  在我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哭,好像所有的的罪恶走砸在这个羚羊木雕的身上,如果没有了这个羚羊木雕,我和万芳的感情就会好一辈子,但这一切事情都无法挽回了,万芳对不起,我心里想。
  回到家后,爸妈走了过来,焦急地说:“你去了哪里了,还我们好担心你啊,你刚刚是不是去了万芳家了,木雕拿回来了吗?”我低声地说:“拿回来了。”便把木雕地给妈妈,哭着鼻子跑回了房间,盖着头自言自语地说:呜呜呜,木雕是拿回来了,可是我和万芳的感情从此消失了,都是我,如果我们家没有那个木雕的话,呜呜呜呜!”
  第二天,我看见万芳,她不像以前的她了,以前的她笑容满面,每次见到我都会过来向我说声早上好。可是现在她看见了我都没有走过来,可能是我刺伤了她的心。第一节是体育课,我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腿给弄上了,同学见了,都跑了过来,突然从后面冒出了一句话:我带她去医务室。”原来是万芳,我在走向医务室时根万芳说:“万芳,你还把我当不当朋友。”万芳笑眯眯的说:“当然。”我说:“那你今天不像以前那样向我打招呼。”万芳说:“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所以我没跟你打招呼,可是我已想相通了。”我说:“你还会把我当朋友吗?”万芳惊呆的说:“你发傻拉,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跟你好了,我一直把你当成朋友啊!”我开心地说:“是吗,以后一起加油阿!”
  从此,我和万芳过着快乐的生活。

首页 导航